Tron:uprising同人文(中)

三百六十五,三百六十六,以新的角度看世界。
贝克又一次成功的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。他稍稍扭动一下,缓解身体的酸痛感。
他应该在这里被关了有好几个周期了,守卫换走一批又一批。一开始他试图作出那种革命牺牲者愤怒的不屈姿态,但是没有任何程序理会他。
士兵把他带进牢房时,他本来以为他要英勇就义了,他用绞尽脑汁才想出来的俏皮话讽刺他们,但他们只是束缚了他的手脚便关上牢房大门。
“如果这意味着我后继有人,那么我死而无憾。”想起这句话,他也平静下来。
许久过去了,他唯一能观察到的迹象就是守卫的交接班,然而特斯勒还是没有来杀了他。
来啊,杀了我啊。他想,但是内心深处已经开始颤抖。
想英勇就义想够了,过去的记忆也渐渐如泥沙沉淀在他的思考范围上。
那么佩姬会有事吗?特斯勒会怀疑她是间谍而将她杀死吗?
创被俘虏前将身份盘交给了他。在那之后,他再也找不到创的任何一点行踪。
在空荡荡的秘密基地,他无数次看着创的身份盘(顺便偷窥了他的隐私,嘻嘻),告诉自己能够坚持下去。

叛徒被处决的现场直播将会被投影在城中每一个有屏幕的地方。
听到叛徒被抓,程序们的内心都暗暗的吁了一口气。
而在这之前,特斯勒的士兵发现一个被叛徒帮助过,或者帮助叛徒的程序都会被销毁——当着他或她所有朋友的面。
大部分程序都不想死,因此他们在宵禁时不再为内心小叛逆而出门。再也没有程序视叛徒为维护自由与正义的化身。
而且贝克失踪了。
泽德感到不安,在修摩托时他又悄悄看了看玛拉,她正在无精打采的“照料”一辆光轮飞机。
然而自从博迪死后,贝克很少再和他们一起去玩了,也开始旷工——而更重要的是,他们并不知道贝克都干了些什么。
糟糕的设想使他恐惧。
“我们要逃走。”他对自己说。
如果贝克真的是叛徒......

其实我还不想死。贝克想。他的脸色变得苍白,他回忆起所有亲眼目睹的程序死亡场面——大部分程序在死前都会惨叫,那是因为他们太害怕了吗,还是在被分解销毁时要承受巨大的痛苦?
他浑身颤抖,想起了曾经经历过的快乐时光,如果他还能再一次酣畅淋漓的与朋友用身份盘进行谍战游戏,而并非用它与敌人殊死搏斗就好了。
他设想着自己不知怎么让一切都回到正轨上,然后他和朋友们开开心心的走进酒吧,找个位置坐下。他探出身子,一边对酒保招手,一边说:“你好!过来一下!”年轻的程序仿佛看到酒保正在向他走来。佩姬坐在他旁边,他很开心。
我要想办法逃出去,他们还没杀我,还有机会!只是比较棘手的是他们拿走了他的光盘,他们已经知道他的所有信息了。
然而他充满希望。
(希望能接上电影剧情(⌒▽⌒)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蛇只会去云鹤乡泡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